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平房支部举办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5年12月08日 13:4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依法推进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提高学生防病意识,营造健康校园氛围,11月26日,在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发起,哈尔滨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民革平房支部主办并协同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共同开展了“2015年十城百校遏制艾滋接力活动”。

哈尔滨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秘书长、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温迎春,哈尔滨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会员、民革哈尔滨平房支部主委赵宏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大一、大二共计3000余名学生参加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手抄报活动。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

校园内悬挂艾滋病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张贴海报,学院内各电子屏幕上播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片并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进行了答疑和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艾滋病防治知识在学生群体中得以广泛传播,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在引导大学生“关爱生命、共享生命、健康生活”的同时倡导更加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同学们关爱生命,享受健康生活。活动在学生中间起到了良好的反响,为普及艾滋病知识作出积极贡献。(陈楷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哈尔滨平房支部 艾滋病日 艾滋病防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