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惠州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08日 12:51 |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分享到: 

11月28日,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许玩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玩宏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抓好当前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许玩宏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支社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抓落实。二是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编制和实施好惠州市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三是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努力做好当前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早谋划明年的工作。四是要振奋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干好本职工作,在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进程中,挥洒汗水和才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惠州市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