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召开新网站验收会议

2015年12月08日 09:56 | 作者:李益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2月4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对升级改版后的新网站进行验收。农工党四川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张庆文出席会议。


1


省委会宣传处对网站改版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听取了项目公司对改版升级后新网站的基本情况、特点、优点的报告,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各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与项目公司进行了现场咨询、沟通。


2


张庆文对新网站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定位要高,新网站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的“党网”,必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时期先对民主党派宣传工作新要求;二是要确保质量,务必保障“四性”:即安全性、便捷性、时效性和可读性;三是要做好售后服务,项目公司要定期、持续做好新网站的维护保障;四是要加强管理,就新网站的运行制定完善管理制度,强化业务培训。网站升级改版后,将于2016年元旦前后进行试运行。新网站融入了微信公众平台、OA系统等新功能,增加了视频等项目,内容丰富,操作方便,管理严格。机关中层实职干部参加会议。(李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四川省委 新网站验收会议 四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