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城市发展新区片区会

2015年12月07日 16:40 | 来源:民进重庆市委会
分享到: 

11月27日,重庆民进城市发展新区片区会暨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在长寿召开。来自綦江、长寿、永川、大足、荣昌等区委会及直属铜梁支部、璧山活动小组的负责人和专职干部参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会议,重庆市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挺,组织处处长金霞参加会议。


1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罗挺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在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各区民进组织负责人结合本年度工作主题,介绍了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思考。

张克敏在讲话中说,目前全国民进从省级到地市级组织都在充分利用片区会这一平台,对每年的主题工作进行交流,对重点问题进行研讨。这次城市发展新区片区会议的成功复办,有利于我们各区级组织之间增进联谊、交流工作,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她指出,今年是社会服务主题年,各区民进组织秉承“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的理念,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并取得很好的效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地开展活动,进一步完善重庆民进“一区一特色,一区一品牌”社会服务工作格局。

城市发展新区片区会的前身是长寿民进在1988年发起的四县一区(长寿、永川、大足、荣昌、万盛)会务工作研讨会,2008年改名为重庆民进远郊区县会务工作联谊会。这种会议形式逐渐成为区县组织间加强联系,交流工作,互通有无的一个重要平台,对会务工作的开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随着本会地方组织的发展,参会单位已扩展为7个区,经会议协商,将联谊会再次更名为城市发展新区片区会,并商定了下一届承办单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重庆市委会 城市发展新区片区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