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家巡讲团第五期培训班在襄阳举办

2015年12月07日 14:26 | 作者:姜鑫、吕金海、王蕴丽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1月28日至29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家巡讲团第五期培训班在襄阳举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农工党襄阳市委会主委李少平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家巡讲团成员、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方奇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1


曾宪初就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党员讲授首堂课。袁继成、朱书刚、纪竹荪、严飞、刘晖等5位专家教授结合自身研究专长分别为党员讲授了《农工党党史与抗战》、《当代中国与世界》、《参政议政实践及案例分析》、《新常态下全国及湖北经济形势分析》、《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等精彩的课程,授课过程中,党员还与专家互动交流,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党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主题突出、系统全面,从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人才强党战略的战略高度,以及提升党员综合素质、提高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实际出发,从思想武装入手,通过对理论知识的辅导、对参政议政实践案例的分析,不仅深化了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共识,而且提高了理论水平,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形势,有效提升了履职能力和水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12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姜鑫、吕金海、王蕴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湖北省委 专家巡讲团 培训 襄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