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西双版纳州委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07日 10:34 | 作者:玉哈 | 来源:西双版纳报电子版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玉哈) 3日,民盟西双版纳州委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景洪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民盟云南省委副主委、副州长、民盟西双版纳州委主委李江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五大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和“十三五”时期的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举措。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科学谋划“十三五”,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和“十二五”圆满收官,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2015年民盟西双版纳州委盟务工作情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西双版纳州委 学习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