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04日 16:28 | 来源:九三学社玉溪市委
分享到: 

11月25日,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召开三届七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玉溪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主委郭亚钢主持学习会并讲话。社玉溪市委委员、支社主副委参加学习会。

郭亚钢主委在学习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为我们勾画出未来五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经济、社会和民生等方面的发展路径与蓝图,是在特殊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要求,社玉溪市委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大家要积极带头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并组织广大社员认真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在学习中,要深刻把握《建议》的总体目标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内涵,要把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及社中央社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与我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全市社员要敬业工作,要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建议》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积极履职,为玉溪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会上,大家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玉溪市委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通报了2015年各支社调研活动情况,安排布置了2016年“两会”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玉溪市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