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宁新滇骨干社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5年12月04日 17:03 | 作者:林玥 | 来源: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分享到: 

九三学社宁新滇骨干培训班2015年11月22日至27日在京举办。来自云南、宁夏和新疆的67位社员参加了培训。开学典礼上,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赵勇代表社中央对培训学员进行了开班动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务部主任王志功出席并讲话。


1


培训班课程包括参政议政学与思、加强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解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社情民意信息的采集与撰写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战略部署——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五堂精品课程,授课老师来自九三学社中央、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央统战部研究室、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以及中央党校,课程精炼、内容丰富。课程中间还安排了赴社北京市委学习,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走访社中央机关以及分组讨论等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与讨论学习,学员收获颇丰、反映良好。


2


结业座谈会上,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勇做了结业讲话,并与社中央委员、宁夏区委专职副主委、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常委王大陆和社新疆自治区委组织部部长朱边疆为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林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 九三学社 骨干社员培训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