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联络部赴宁调研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

2015年12月07日 14:1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南京讯 近日,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率“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园区)建设问题”调研组一行9人,来宁专题调研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

在宁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该市耘集工物坊市、耘创开工社团、柯宜君食品行、华灯坊和南京麒麟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等一批南京市重点打造并有代表性的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调研组还与麒麟科创园和部分在宁发展的青年台商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园区的发展优势和特色介绍,并详细了解园区和青年台商在宁发展现状及面临困难。

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殷志强,民革南京市委会副主委、市财政局副局长刁海捷,市台办副主任姜峰,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副主任李振楚等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调研 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