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商丘市委统战部举办新媒体培训班

30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2015年12月07日 10:21 | 来源:京九晚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12月3日至4日,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第一期新媒体代表人士培训班,我市30多名新媒体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将新媒体代表人员以及近年来出现的新媒体从业、运营人员作为重点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新形势下统战条例的解析,新媒体发展现状与问题分析、正确发挥网络舆论的正能量作用等。

学员们表示,培训内容紧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实际需求,通过培训,深化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熟悉了统一战线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大家表示,要认真听讲,作好记录,回去后结合自己新媒体平台的实际,多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商丘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商丘市 统战 新媒体培训班 党外代表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