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玉溪市委建言玉溪市核桃产业发展

2015年12月04日 16:26 | 来源: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玉溪市核桃产业的稳步发展,11月26至27日,九三学社玉溪市委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由玉溪市政协组织的玉溪市核桃产业发展情况视察活动。玉溪市政协主席黄宪庭、原市政协主席冷明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主委郭亚钢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市发改委、市林业局、市农业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视察。


1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峨山县塔甸镇、新平县者竜乡的核桃种植林、林下套种示范点,分别听取了乡镇同志对当地种植情况及经验介绍。在新平县召开了座谈会,与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中,视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新平县政府、市林业局关于核桃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科学谋划好玉溪市十三五核桃产业发展,加强核桃规范种植和提质增效,在提升核桃产业化水平上下功夫,注重品种改良、着力优化区域布局,培育扶持龙头企业、引导建立专业合作组织、有序推进林权流转,推动全市核桃产业化发展迈上新台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2


郭亚钢主委从注重科技创新、加强核桃规范种植和提质增效、加强市场研究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


峨山县政府、新平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 玉溪市委 玉溪市核桃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