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漯河市委召开“十三五”规划工作座谈会

2015年12月14日 11:05 | 来源:漯河统战网
分享到: 

12月11日下午,农工党漯河市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共漯河市委关于制定漯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漯河市委主委邓武昌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市中心医院总支委员会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漯河市委关于制定漯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下发了《关于开展“我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围绕中共漯河市委关于制定漯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对我市“十三五”规划的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建议》稿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紧扣漯河实际,突出漯河特色,契合群众意愿。

邓武昌指出,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共漯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农工党人才智力优势,动员和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骨干成员,积极参与、走出“大脚板”,炼出“火眼金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研究、反映民意、汇聚民智,聚焦五大发展理念、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焦一区两城一中心、聚焦六项重大攻坚任务,找准党派工作的切入点和努力方向,努力在解决事关全局的重要问题上出大主意,在破解战略性的难点问题上出好主意,在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上出实主意,为共同推进我市“十三五”发展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漯河市委 “十三五”规划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