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12月15日 16:03 | 作者:钟玉腾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吴静强调,民主党派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统一战线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在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杭州实际,对新时期我市统战工作提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也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委会机关,承担着市委会的日常工作,机关能力强不强、服务水平高不高,直接影响着市委会各项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全体机关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秉承 “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为把同心圆画得更大更圆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钟玉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杭州市委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