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马鞍山市委积极加强学习型政党建设

2015年12月17日 10:33 | 作者:俞菡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
分享到: 

“农工党马鞍山市委微信群号是多少?”“你的微信号是多少,我把你拉进来?”“这个是谁,我帮他修改下姓名?”……2015年12月12日,在农工党马鞍山市委的全委(扩大)会议会场上,一名党员提议组建一个学习微信群,立刻得到了与会同志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建群、扫码加入。


1


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吴成荣多次强调,当前社会信息量大、形势变化快,需要党员用心关注、重视学习时事及方针政策等知识。农工党马鞍山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学习,在每年的党员大会上邀请中共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在每月的全委会上将学习列为首项任务,定期和不定期地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新党员培训班等,并且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省、市举办的各类培训,还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发布各类资讯、促进相互交流。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培养了广大党员现代化的公民意识、民主意识、协商意识和开放包容不极端的现代思维,大大提高了工作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三年来有十多名党员获得了岗位能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提交社情民意百余篇,其中有4篇得到省领导批示、5篇得到市领导批示,数十篇被省、市政协和相关媒体等采用,真正做到了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党员强则组织强,党员们的成绩大大增强了农工党马鞍山市委的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俞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马鞍山市委 学习型政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