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赴河源调研“区域协调发展”

2015年12月17日 10:53 | 作者:李璐 |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分享到: 

12月8日至9日,由社内农林、中医药及法律专家组成的调研组赴河源市紫金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区域协调发展”调研。社省委常委、中科院华南植物园首席研究员夏念和带队。


1


调研组与河源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汉芳进行座谈,唐主委指出,区域协调发展的关键是要明确区域定位,河源作为重要的水源地,是上下游生态保护的战略屏障区,建立生态经济区是保护与发展的一种新选择。

随后,在河源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紫金县副县长叶建勋的带领下,调研组前往紫金县白溪省级自然保护区、附城镇白溪一村、凤安镇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当地生态保护、村(社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平台建设、南药产业发展情况。紫金县林业局局长黄荫雄,凤安镇书记罗惠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凤安镇古田南药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东龙南药种植场,并对南药种植及专业镇打造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广东省委 河源 调研 区域协调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