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市两级政协人资环委总结并谋划履职工作

坚持绿色发展 搭建履职平台

2015年12月17日 11:07 | 作者:陈彬 | 来源:湘声报
分享到: 

湘声报讯 12月16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总结今年的工作,协商讨论2016年工作计划。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杨维刚出席。

今年,省政协人资环委承办了“构建和规范多层次民间金融市场”、“加强我省耕地污染修复治理工作”、“加强我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3场双周协商会,开展了长株潭大气污染防治、湘江长沙综合枢纽、矿山环境整治与生态修复等视察。明年拟开展“推进农村饮水工程建设”、“县级不动产统一登记能力建设”等调研以及农村垃圾处理情况、地质灾害综合防治情况等视察。

武吉海、杨维刚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不断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这对政协组织以及政协委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委员们要加强学习,积极履职,不断提高履职水平,更好地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又讯 12月14日至15日,全省市州政协人资环委工作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杨维刚作了关于智慧城市与大数据的讲座,各市州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进行了交流。今年,省、市州政协人资环委开展了一系列调研、视察、协商等履职活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解决农村饮用水安全以及矿山企业的治理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维刚指出,根据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绿色发展,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等要求,政协人资环委的工作是大有作为的。在新的形势下,省、市州政协人资环委要加强学习,为委员履职搭建好平台,不断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湘声报记者 陈彬)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履职工作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