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营口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25日召开

2015年12月17日 10:30 | 作者:刘鑫贺 | 来源:营口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刘鑫贺报道 市政协十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将于12月25日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的通报;表彰事项;协商通过调补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建议名单(草案);人事任命事项;审议通过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讨论通过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讨论通过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向常委会报告2015年工作(书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营口市政协 营口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