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西省吉安市政协深入帮扶点访贫问计

2015年12月18日 14:35 | 作者:陈文珠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近日,吉安市政协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走出机关大院,深入老建帮扶点,带着新政策、意见薄、蜜柚苗走村串户,既当宣传员又当扶贫攻坚的战斗员,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吉安“十三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并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市政协主席刘宗华先后深入到永新县的三湾乡九陇村和芦溪乡平丰村,带头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访贫困户,召开座谈会,充分征求村组干部群众对“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和对市政协班子干部作风“不严不实”问题的意见;重点围绕土坯房改造、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展调研。各位副主席按照分工,身体力行,深入到扶贫点和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市政协机关干部深入遂川县于田镇茂园村实行结对扶贫和贫困户结对子、交朋友,分析贫困原因,找准脱贫致富路子,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千村万户老乡工程”,帮助贫困户利用房前屋后、荒山荒坡种植井冈蜜柚,目前已落实挖穴整地4000余个,每户种植井冈蜜柚30株以上,同时做好技术指导,确保栽植质量。 (陈文珠)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省吉安市政协 帮扶点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