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举办骨干社员培训班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2015年12月22日 10:09 | 来源:九三学社郑州市委
分享到: 

12月7日至10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在安阳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4天的骨干社员培训班,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和专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社员等40人参加培训。郑州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舒安娜作了培训动员,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郑高飞主持开班式。


1


舒安娜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学习培训的意义,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具体要求。此次培训是学习理论知识的需要、是促进党派工作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党派解决自身能力的需要,希望大家务必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去学、带着思考去学,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回去后能迅速在各级组织起到示范作用,发挥积极影响。围绕郑州市社会建设管理问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联系实际、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主要形式是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内容包括“ 完善干部性格  提高领导艺术” 、“红旗渠精神及当今时代价值”的专题讲座,观摩青年洞、红旗渠纪念馆的现场教学。特别邀请了华融证券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肖波,作了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分析”的专题讲座。培训最后还专门安排了一节课的时间进行分组讨论。通过交流,大家相互启发,理论联系实际,深化和提升了学员们对培训内容的认识。讨论既交流了思想,也增进了学员们相互间的了解和感情。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和骨干社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进社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九三学社的优势和特点,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郑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社郑州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郑州市委 骨干社员 培训班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