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鹤壁市委赴京汇报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点工作

2015年12月22日 10:12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12月10日,在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张亚忠带领下,社市委主委董撵群一行赴京先后拜访社中央副主席、农业部部长张桃林,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汇报了九三学社中央新农村建设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点(鹤壁市南小屯村)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1


社中央领导对社省委、社市委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选择鹤壁市南小屯作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点,在中原地区、华北地区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典型意义,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从基础生产资料等源头抓起,加强种植、养殖结构的调整,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发挥党派优势,各方共同努力,将鹤壁市南小屯村建成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推动新农村建设和“环境友好型”农业产业的典型。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鹤壁市委 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示范点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