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学习社中央精神 谋划2016年工作

2015年12月22日 10:16 | 作者:李霞 |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分享到: 

12月17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九三学社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谋划2016年工作。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会议。


1


会上,卢明霞秘书长传达了九三学社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韩启德主席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中,机关各部门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结合部门职责围绕2016年重点工作谈思路、谈举措。会上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张腊梅在总结中指出,按照九三学社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认真做好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作计划制定是本阶段的重要工作。在工作计划的制定过程中要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切实做到“规定工作做好做精,创新工作善做善成”。张腊梅强调,2016年要加强机关制度建设,着力创新举措、打造亮点,机关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创新思维,要勤动脑、动手、动嘴,鞭策机关干部想做事、能做事、会做事、做成事。(李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安徽省委 九三学社中央精神 制度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