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江苏省农林委赴连云港调研外向型农业发展

2015年12月22日 10:22 |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分享到: 

12月18-19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率领省农林委专家二十余人赴连云港就“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加快推进连云港市外向型农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


1


18日下午,专家团先后考察调研了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天缘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保税商店、江苏雅仕保鲜产业有限公司。


2


这次农林委专家赴连云港考察调研,旨在发挥社内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建设连云港农业国际合作平台、农业特色园区、外向型农业示范基地及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出谋划策,提供科技支撑,为连云港农业“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加快推进“一带一路”连云港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3


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连云港市行政中心42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连云港市农委介绍了连云港市外向型农业发展情况,专家团表示将不遗余力的继续提供技术支持,促进连云港市农业发展。

连云港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主委徐大勇,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晓平等参加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江苏省农林委 连云港 调研 外向型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