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上海宝山区委赴重庆开展寻根之旅

2015年12月22日 10:24 |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分享到: 

11月3日至11月6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九三学社建社70周年,也为了庆祝九三学社宝山区委顺利完成下属支社换届工作,同时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部分,社区委组织部分社区委委员、下属支社新老班子成员赴重庆市开展寻根之旅,社区委副主委方玉明等12人参加了活动。

6日,社区委一行与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座谈交流,社江津区工委副主委徐高等10位该区的社员参加了座谈。方玉明介绍了社区委的历史和现在,着重介绍了宝山区的经济现状和重点产业。在座的社员们还就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区共建、老年妇女活动、宣传报道、文化体育、经费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活动期间,社区委一行还赴重庆市万州赶场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社区委继续资助两名优秀的在校生,社员、上海友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立通也资助了两名学生。

此外,大家还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重庆市渝中区人民公园、渣滓洞监狱旧址和陈独秀旧居,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尤其是历史陈列馆九三学社展区和人民公园内的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让社员们更进一步了解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史,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决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上海宝山区委 重庆 寻根之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