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赴河北巡视督导

2015年12月24日 10:35 | 作者:何莹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12月14日至17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队赴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开展巡视督导。

在冀期间,赖明先后在石家庄和衡水召开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领导班子(扩大)座谈会、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及衡水市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座谈会,与60余位社员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


1


在反馈意见座谈会上,赖明对以葛会波为班长的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领导班子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自2012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各项工作部署,把握机遇、加强创新,迈出了新步伐;政治坚定、团结务实、作风民主,民主集中制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制相结合,为“社务工作全省争先,党派工作全面争先”奠定了很好基础;履职和自身建设齐头并进,巡视督导组对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赖明也对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2


在冀期间,赖明与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谈话,观摩了九三学社河北经贸大学支社活动,与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及其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专程看望了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原主委王幼辉。


3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组织部长杨玲,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霍健明,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晓英等参加巡视督导。(何莹)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赖明 河北 巡视督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