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甘肃省委考察双联点水利提灌工程

2015年12月24日 10:50 | 作者:魏鸣 | 来源:民盟甘肃省委
分享到: 

12月17日,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参政议政部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胡存山陪同景电水利局两位工程师调研古浪县十八里堡乡赵家庄村水利提灌工程建设情况。两位专家冒雪来到了山下的机井边,实地察看了“提灌工程”的详细情况,认为此项工程基础良好,可行性强。

赵家庄村是今年下半年盟省委新增双联村。对接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亲自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入户走访,摸清家底,了解村社和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水利提灌工程就是盟省委落实双联工作的具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老百姓的饮水安全问题,并将有效扩大灌溉面积,增加种植品种和经济收入,为赵家庄村的进一步发展夯实基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甘肃省委 双联点 水利提灌工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