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委召开2015年专委会工作会议

2015年12月24日 10:52 | 作者:覃伟 | 来源:致公党四川省委
分享到: 

2015年12月17日,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2015年专委会工作会议,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副主委王学俊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在中国致公党地方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的讲话(稿)精神及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的总结讲话精神。


1


与会人员就专委会工作总结、明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由小组代表向会议汇报了分组讨论的情况,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王学俊,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吕海波分别参与小组讨论,并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随后,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王学俊总结了各专委会全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开展好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作总结讲话。

致公党成都市委参政议政、社会发展与服务、经济、海外联谊、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文体医卫、教育与科技等7个专委会的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以及受邀的基层党员代表约7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成都市委 专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