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荆州市委召开2015年度新党员见面会

2016年01月04日 10:10 | 来源:农工党荆州市委
分享到: 

 2015年是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一年,是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奋进之年。为了加强党派队伍建设,增强新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党派组织工作规范化、程序化,12月27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2015年度新党员见面会。在荆市委委员和今年17名新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涛涛主持。

  会议上,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出席会议并和新党员亲切交谈。他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是具有光荣革命历史传统的参政党,新党员们要认真、全面、系统地了解我党的历史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要把自己命运与农工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信念,提高素质,双岗建业,认真履职,为美丽荆州、生态荆州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中国梦的荆州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荆州市委 新党员 见面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