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长沙市委慰问会龄超50年的老会员

2016年01月07日 15:36 | 作者:潘月圆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在民建成立70周年暨在湘成立组织65周年之际,民建湖南省委会对省内会龄超过50年的会员进行了统计。如今,长沙民建已有9位老会员的会龄超过50年。为了感谢他们半个多世纪以来为民建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近几日,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段安娜、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及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彭庆光一行,陆续赶赴部分老会员家中进行慰问,并从扶贫帮困互助资金中,为每一个人送上了一份心意。


1


1月5日下午,段安娜一行首先来到望城安华山庄养老院,为94岁的抗战老兵邹庆凡送上入会超50年的纪念证书,并提前送去新春祝福。邹老看到证书很是高兴。大家在表达敬意的同时,希望他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2


1月6日,大家又来到陆续来到老会员易俊骥、谢绍泉和蒋敬中家中。看到92岁的易老精神矍铄,还能熟练使用电脑和微信,大家非常开心并大加赞赏,希望老人家继续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继续锻炼身体,健康长寿。谢老虽然已经88岁了,但是对会务的关心程度不减,在向大家汇报了家庭情况和个人情况后,又再三嘱托市委会继续狠抓组织建设,加强组织凝聚力。段安娜非常感谢谢老的建议,并告诉他,以后的支部活动不仅会注重次数,更会注重质量。蒋老一直是会内参政议政骨干成员,虽然87岁了,但热情依然不减。他拿出一叠手稿,告诉大家,这是他对长沙文化景观规划的一些调研,待整理完毕后将正式形成提案提交。蒋老认真敬业的态度让大家肃然起敬,段安娜和李丽雄表示,市委会将尽一切能力帮助蒋老完成调研和提案撰写,完成他的心愿。


3


在走访的过程中,老会员们对民建的忠诚和对会务的热心深深打动着一行人。段安娜衷心表示:“老会员是民建的宝贝,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们理所应当好好爱护和关心他们。”李丽雄也深有感触地说:“关心会员是民建长期以来的优良传统,我们一定要好好继承并发扬下去,让大家都感受到民建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向心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长沙市委 慰问 老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