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深圳政协六届二次会议29日开幕 涉及8项议程

2016年01月13日 14:44 | 来源:深圳晚报
分享到: 

本月底,深圳就要召开深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定于1月28日下午报到,1月29日在深圳会堂开幕,会期4天,2月1日结束。

根据此前消息,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定于1月31日召开,会期4天半。

至此,今年深圳“两会”召开时间全部敲定。

深圳政协六届二次会议29日开幕 涉及8项议程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本届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承前启后,将释放什么样的信号?深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进行人事选举等,一共8项议程。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召开时间:

经深圳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定于2016年1月28日下午报到,1月29日(星期五)至2月1日(星期一)召开,会期4天。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8项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三)列席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四)听取市政府关于办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情况的通报;

(五)听取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

(六)人事选举;

(七)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决议;

(八)围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与民主政治建设,组织大会发言、专题议政、港澳委员座谈会、分组讨论等会议。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安排:

深圳政协六届二次会议29日开幕 涉及8项议程

深圳政协六届二次会议29日开幕 涉及8项议程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深圳政协 议程 深圳“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