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四川广安市政协民主评议水务工作见实效

2016年01月13日 15:29 | 作者:夏兴初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安1月13日讯 “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强化责任,务实落实,确保了全市老百姓的用水安全。”日前,在四川省广安市政协常委会上,副市长席世洪通报了市政协民主评议水务工作整改意见的办理落实情况。

为确保群众喝上干净水,广安市政协将民主评议水务工作列为2015年重点工作,采取群众参与、上下联动的方法,通过深入调研、座谈问卷,了解水资源和水环境情况,并针对全市骨干水源工程不足、渠系配套防渗滞后、面源污染严重等问题,提出了“评议整改意见”。

市委书记在“评议整改意见”上作出批示,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组织水务等部门,迅速启动整改工作,新建供水工程4000处,建设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127个。(夏兴初)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广安市政协 民主评议 水务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