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承德市委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胡晓红出席

2016年01月19日 10:13 | 作者:赵辉 | 来源:和合承德网
分享到: 

和合承德网讯 (记者赵辉) 1月16日,民革承德市委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胡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听取了民革承德市委主委胡晓红所作的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了2015 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及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统战工作成为国家发展战略。在这一年里,民革承德市委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共承德市委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一年来,在中共承德市委和民革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全体民革党员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和承德民革成立60周年为契机,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搞好政治交接上下功夫,激励全体民革党员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作出贡献。要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着力加强后备干部的培训。要做好促进祖国统一工作,加强与台湾的文化艺术交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承德市委 统战工作 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