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西省委会召开2016年提案情况通气会

2016年01月23日 09:5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21日上午,民建江西省委会召开2016年提案情况通气会,就民建省委会准备向省政协大会提交的提案情况向新闻媒体通气。民建江西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沈翔出席通气会并与到会的新闻媒体记者进行了交流。


1


沈翔向大家介绍了民建省委会2015年参政议政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民建省委会为参加省两会在提案和大会发言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说,2015年以来,民建省委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希望,三个着力”的要求,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有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主要形成涵盖发展升级、开放战略、创新驱动、绿色崛起、江西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数据建设、环境保护、PPP发展、自贸区申报建设、现代农示范园建设、创新驱动、法治建设等15个提案。

民建江西省委会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江西省委 提案情况 通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