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2名富二代绑架白富美拍不雅照 自备POS机收赎金

2016年01月24日 12:10 |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富二代自带pos机绑架白富美

1月20日深夜11点多,湖州市区飘着雪花,路上几乎没什么行人。

披着貂皮大衣的晓芳(化名)走到苕水路,正准备开门上车,突然有人拉了她一把,“不要动!”有人用刀顶住了她的腰,戴着口罩的两个男人一前一后,拉着她上了一辆停在边上的轿车。

苕水路对面就是湖州的地标建筑——双子塔。

23日早上6点多,8个民警穿着防弹衣、防刺背心冲进湖州某浴场包厢内,抓到了劫匪。

两次在电话里暗示老公 老公没发觉异常

晓芳喜欢打麻将,当晚11点多,晓芳打好麻将出来,就遇上了劫匪。

两个男人刚把她拖上车,她手机响了,是老公打来的。“我没事,我没事”,晓芳一接电话,就连说三遍“没事”,她希望这样反常的说法,能引起丈夫警觉,但被劫匪识穿了,“你再打一个,说自己有点事,叫他不要担心”。

晓芳只得给老公打去电话:“我没事,跟小姐妹去吃夜宵了”,事实上,晓芳没有吃夜宵的习惯,她希望自己的反常行为能让丈夫起疑,可丈夫当时还是没在意,事后回想才明白其中的意思。

编辑:曾珂

关键词:富二代绑架白富美 自备POS机收赎金 绑架白富美拍不雅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