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6年01月26日 10:10 | 作者:闫书敏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1月25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汇报提案委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安排,并安排全会期间的提案审查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刘滇生出席并讲话。

李雁红指出,承办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提案办理,为提升办理质量提供组织保证。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就一些重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协调承办单位、提案者共同参与调研,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路径。按照中央对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新要求,总结经验,提升水平,不断巩固和发展提案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刘滇生指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于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认真履职、不辱使命,积极运用提案这一履行政协职能的有效形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三严三实”的作风要求致力于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实践。(记者 闫书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政协 山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