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骑大象有风险:泰国大象被球砸中后发狂踩死游客

2016年02月02日 16: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中央社”2日报道,泰国苏美岛1日发生游客骑乘的大象疑似被高尔夫球击中后发狂,造成苏格兰籍游客1死1伤,象夫也受到重伤。

报道称,泰国南部度假胜地苏美岛1日发生游客骑乘大象却被大象杀死的意外,报导中指出,由缅甸籍象夫带领的大象搭载一对苏格兰籍游客,在骑乘的途中,大象疑似被一颗高尔夫球击中,大象发狂将游客摔落,36岁的游客被象踩踏和象牙穿刺当场死亡,象夫要制止也被象牙刺穿胸部造成重伤,所幸另一名游客只受到轻伤。

当地政府已经调查此事,包括附近高尔夫球场和非法象夫营业的问题。由于每年都有不少大象造成人员死伤事件,包括在野外的大象或驯养的大象,因此提醒游客务必注意骑乘大象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大象 发狂 泰国 游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