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山东省委赴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送去新春祝福

2016年02月03日 09:33 | 来源:民进山东省委会
分享到: 

鲁北爱心涌如潮。2月1日,适逢农历小年,民进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永军一行冒着严寒赴定点帮扶村——夏津县新盛店镇陈屯社区走访慰问,为乡亲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

2月1日,民进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永军一行赴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图为走访夏津县新盛店镇陈屯社区居委会。


郭永军一行看望了村中的特困户,为40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民进书法家手写春联,实地考察了村中正在建设的文化广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将多方筹集的6万元建设款转交给村委会。

据悉,自2012年陈屯社区被确定为定点帮扶村以来,省委会多方协调筹集资金一百余万元,为陈屯社区修桥、铺路、架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引进大棚养鸭项目,为农民增收提供产业支持;为解决看病难的问题,多次组织会内医疗专家赴陈屯社区为村民义诊,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山东省 帮扶村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