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6年02月03日 09:37 | 来源:农工党重庆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2月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率专职副主委姚树,组织处、宣传处负责人到重庆市第八人民医院呼吸科慰问生病住院的95岁老党员胡志刚,走访慰问98岁老党员彭伯通及87岁老党员谢有贤,分别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物品。


1


2


3


走访慰问中,杜黎明与老党员胡志刚、谢有贤及老党员子女亲切交谈,询问病情及生活情况,回顾了老党员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发挥的作用。杜黎明在与老党员子女交谈中强调,老党员所在单位、农工党组织和老党员亲属子女都承担着关爱照顾老党员的责任,立足国情,居家养老目前还是主要的方式,老党员亲属子女的照料非常重要和关键,这需要作为亲人的子女在时间、精力上更多付出,尽孝道。杜黎明指出,老党员为重庆农工党组织的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市和区县各级组织要传承农工党的优良传统,经常关心过问老党员,了解他们所想、所感、所需,重要节日要“物到、话到、情到”,尽可能帮助协调解决他们在生病、就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使老党员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颜加洪)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重庆市 慰问 老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