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省宣城市政协开展春节走访

2016年02月03日 15:42 | 作者:刘乐乐 汪润泽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月19日至22日,宣城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先后到宣州、芜湖、旌德,走访慰问部分道德模范、困难军属、困难党员、残疾群众、民政重点保障对象、特困妇女儿童、敬老院老人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良好祝愿。

丁绍东首先到宣州区走访慰问。在溪口镇慰问中国好人九旬慈母胡玉娣时,丁绍东对她五十三年如一日地照顾脑瘫儿子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她为大家树立了道德榜样。在水阳镇慰问军属陈德胜时,丁绍东说,拥军优属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镇村负责同志要更加关心军属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旌德县兴隆乡敬老院,丁绍东察看了老人住宿、伙食安排等情况,详细了解敬老院管理运行状况。丁绍东还深入到困难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渡过难关,祝愿他们的日子一天天好起来。

丁绍东又先后走访慰问了住宣城、旌德和芜湖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慰问中,丁绍东向老干部通报了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阅历丰富的优势,继续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宣城发展。(刘乐乐 汪润泽)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宣城市政协 春节走访 丁绍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