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重庆永川区政协全会:提案交办“+”进联组讨论

2016年02月14日 09:55 | 作者: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永川2月14日电 1月30日,重庆市永川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助推永川产业发展”开展联组讨论,区委书记熊雪和区长方军分别走进第一、第二联组,和委员们一起就加快培育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加快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加快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展开协商讨论。讨论会还“特设”了提案交办环节——民革永川区委提交的提案《关于努力创建国家高新区的建议》作为1号提案在第一联组会场现场交办,明确由熊雪领衔督办;民建界别的提案《关于加快园区招商项目落地投产的建议》被确定为2号提案,在第二联组会场由方军现场交办给区商务局。会议还对提案办理时间、办理程序及督办反馈等提出了要求。(凌云)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永川区政协 重庆永川区政协全会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