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开封市各基层组织走访慰问老社员

2016年02月15日 10:14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新春佳节将近,九三学社开封市各基层组织纷纷走访慰问社内老同志,把组织的关怀带给老社员们,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1


2


3


卫校支社

2016年2月2日下午,卫校支社主委闫保江和支委委员李勇、马红雨、张正伟一行前往支社退休社员李之尧老师家里进行春节慰问,受到了李老师夫妇的热情招待。

在李老师的家里,支委班子与李老师深入交谈,畅所欲言,闫保江希望李老师像以前一样多支持支社的工作,多提建议。谈话中,了解到李老师近来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等方面都很好,大家为他高兴。临别时,我们祝福他老人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春节愉快﹗(闫保江)

顺河二支社

2月3日下午,顺河二支社主委赵会霞带领支委人员先后来到吴伯麟、张德山、徐国兴、徐凤岭四位老社员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赵会霞主委都亲切的问寒问暖,了解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护好身体,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各位老社员对组织的关怀再三表示感谢,并祝福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发展的更好。(赵会霞)

禹王台支社

2月3日上午,支社副主委王成民受支社主委魏巍委托,带领大家走访慰问了退休社员李绍东,给李老师送去新年礼物,并提前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

到李老家里,王成民和司献军与李老师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简要通报了2015年支社取得的成绩及其他社务工作,并感谢李老师为九三和禹王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恳请李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社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李老师在感谢组织关心的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九三的工作,尽其所能为禹王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李老师热情赞扬了去年支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支社自成立以来每年都被社市委评为先进集体,这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全体社员的志气和信心,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禹王台区支社发展贡献力量。(陈燕)

鼓楼支社

东风逐西风,大地暖气生。2月4日恰逢立春,在支社主委朱丽娟的带领下,鼓楼支社曹石莉、支建华等社员看望慰问了老社员徐宪文老师。在徐老师家中,社员们和徐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徐老师老两口虽然都80多岁了,但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心情愉快,衣食起居有人照顾。从他们脸上洋溢着祥和的笑容可以看出他们的晚年生活非常幸福。

在新年到来之际,鼓楼支社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帮助他们贴上了新春对联,为他们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支建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开封市 基层组织 慰问 社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