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航班延误安排两女生住情趣房 海南航空否认借情人节炒作(图))

2016年02月15日 18:42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网友提供的“情趣房”照片

网友提供的“情趣房”照片


微博网友“-漏宝-”2月14日晚发微博称,因航班延误,她和朋友被海南航空公司安排住进情趣房。海南航空公司2月15日回应说,因恶劣天气旅客滞留遇到情人节住店高峰,地面服务代理在“一房难求”的情况下没有深究“主题套房”的“主题”,非常抱歉让二位妹子尴尬。并希望大家谅解。

有网友怀疑海南航空借着情人节的档期炒作,海航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回应称,并非炒作。

“-漏宝-”2月14日晚上10点45分发布的微博写道,她原本要坐海南航空HU7388航班2月14日20:40从重庆飞回杭州,当天下午收到航班延误到23:10的消息,14日下午6点半又收到航班被改到2月15日下午3点的消息。地勤说是飞机没有飞过来,我们表示理解并接受食宿安排。经过2个多小时的折腾,终于到达航空公司安排的房间。“真的惊喜满满,具体点大图就知道啦,这是送给我们两个未婚单身女孩的情人节小惊喜吗?原谅我们真的没办法接受你们的好意啦!”

“-漏宝-”发布的图片显示,航空公司订的房间摆放着一张圆床和一把“情趣椅”,并微博@ 海南航空官方微博。

2月15日凌晨1点27分,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回应说,单身小海情人节之夜实力抢头条!当恶劣天气旅客滞留,遇到情人节之夜住店高峰,我们的地面服务代理在一房难求的情况下没有深究“主题套房”的“主题”,非常抱歉让二位妹子尴尬,我们已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全力解决问题,希望大家谅解。

回应发出后,有网友怀疑“海航是不是借着情人节的档期炒作”,去年年底海南航空曾因“空姐跪地喂饭老人感动抹泪”事件被质疑炒作,但海南航空回应予以否认。

澎湃新闻发现,新浪微博关于#航空公司安排情趣房#的话题中,短短几小时内阅读量已近300万,而“-漏宝-”发布的帖子也被删除。

面对炒作的质疑声 ,“-漏宝-” 发帖回应说,不是广告,没有拿钱,自愿删的。没想到转发量有这么高,当了一晚上网红感觉手脚冰凉。看到海航官网了,既然官方做了回应那就按照他们要求删微博啦。在情人节博得大家一乐也挺值的。

澎湃新闻私信“-漏宝-”,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回复。

海南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就“情趣房被指炒作一事”回应澎湃新闻称,“情趣房”系地面服务代理公司协助预订,并非炒作。(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两女生住情趣房 航班延误 情趣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