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上海市委与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座谈

2016年02月17日 13:57 | 来源:民革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1月14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军山带队走访民革市委。市委副主委董波、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栋樑参加座谈交流。


1


座谈会上,曾军山局长首先感谢了民革市委一直以来对上海邮政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上海邮政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协作,全面建立起领导会晤、信息交流、联合调研、总结通报等工作机制,把上海邮政业作为民革市委密切联系的民生行业、知情明政的宝贵资源和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

董波、李栋樑表示,上海邮政业发展形势喜人,成绩显著,感谢市邮政管理局为民主党派提供知情出力的重要保障,丰富参政议政的信息来源。民革市委将加强与市邮政管理局的联系和沟通,通过界别活动、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等渠道,积极呼吁并推动解决快递物品安全监管和地方立法完善等行业发展瓶颈,共同推动上海邮政业又好又快发展。

市人大代表韩娜参加座谈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上海市 民革 邮政管理局 快递物品安全 邮政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