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海南省委机关召开学习海南省“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6年02月18日 15:03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6年2月2日下午,民盟海南省委机关召开学习海南省“两会”精神座谈会。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明生主持会议。

刘明生副主委介绍了刚刚闭幕的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海南省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基本情况,民盟海南省委提交本次政协会议的大会口头发言、书面发言、集体提案,以及盟员中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在海南省“两会”积极建言献策、接受主流媒体专访等情况。刘明生副主委指出,刘赐贵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2015年,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严峻考验、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电力短缺和持续高温、干旱、台风等自然灾害的不利影响,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海南省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整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刘明生副主委介绍说,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非常实在,措施可行,振奋人心。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海南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不仅是本次两会的大事热点,也是民盟作为参政党必须了解的大事要事。他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海南省“两会”精神,在中共海南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结合民盟省委的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机关作为民盟省委日常工作的枢纽作用,为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作出新贡献!

会议上,刘明生副主委还就2016年民盟省委机关要做的市县组织换届、建设“盟员之家”等几件大事做了强调说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海南省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