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乌兰察布市委慰问贫困户 帮助弱势群体

2016年02月22日 14:10 | 来源:乌兰察布晚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巴特尔)2月19日上午,农工党乌兰察布市委员会第三支部的20多名委员,来到察右中旗科布尔镇元山子村、乳泉村,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1

委员们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为农工党乌兰察布市委员会携手乌兰察布市医专附院、察右后旗蒙维科技公司在察右中旗科布尔镇开展的“博爱·牵手”慰问活动。活动现场,农工党乌兰察布市委员会的委员们为村民们送上大米、白面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大家对困难群众的关心。

76岁的孤寡老人王白女接过物品激动地说:“感谢大家的关心,虽然我没有亲人,但是你们就是我最亲的人。”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会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具体困难,并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提出,委员会及支部将会给予帮助。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把温暖和爱心送到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希望大家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呼吁更多的团体和企业加入献爱心队伍的行列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帮助弱势群体。”农工党乌兰察布市委员会负责人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乌兰察布市 慰问 贫困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