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三门峡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部署今年工作

2016年02月22日 14:26 | 来源:三门峡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梁如意)2月21日,民盟三门峡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门峡市委主委马仰峡出席会议。

马仰峡代表民盟三门峡市委作工作报告。2015年,我市民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三门峡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建峰对2015年全市民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现阶段做好全市民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巩固思想基础。要始终把盟员的学习教育、培训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持之以恒抓紧抓好。二要服务发展稳定,积极建言献策。要围绕转型发展,多献良言良策,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顺利转型。三要牢记履职为民,着力改善民生。要发扬关注民生、履职为民的优良传统,在援建学校、助医助学、帮贫扶困等方面多作贡献。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要积极发挥经验优势,提升水平,走在前列,起到带头作用。

会议表彰了全市民盟2015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三门峡市 全会 部署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