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到威宁县调研千企助千村帮扶工作

2016年02月23日 10:22 | 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分享到: 

2016年2月2日下午,毕节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主委谢定敏到威宁县调研“千家民营企业扶助千个贫困村”帮扶工作,与威宁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协商雪融生物威宁食用菌产业园帮扶贫困村相关事宜。

雪榕生物威宁食用菌产业园是通过九三学社中央牵线搭桥,于2015年1月成功引进上海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威宁县投资建设,公司预计五年内在威宁投资25个亿建设年产36万吨的多种食用菌产业园,年产值将达100亿元以上,解决8000人左右劳动力就业。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希望以开展“千企助千村”帮扶活动为契机,促进产业园与贫困村建立帮扶关系,通过带项目、带技术、带信息、带市场等多种途径,实现整村脱贫的目标。

谢定敏要求,威宁县委统战部要尽快落实雪融集团“千企助千村”的帮扶计划,积极为企业帮扶贫困村搭建平台,建立帮扶关系,通过产业项目帮扶带动、就业务工帮扶增收、公益扶贫帮扶改善民生等方式,激发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有效整合社会资源, 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在产业、就业和技术等三个方面因地制宜的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做到扶贫帮困。(社毕节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毕节市 威宁县 调研 千企助千村帮扶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