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四川邻水县政协委员建言精准扶贫要抓住关键点

2016年02月23日 14:20 | 作者:陈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邻水2月23日电 2月19日,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针对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建议:用活政策。着力改善基础设施发展条件,积极对接省基础设施、扶贫移民、农业开发等方面的政策,通过项目整合、资金打捆,推进扶贫工作取得实效;选准路子。精心培育富民增收产业,因地制宜地选择适合贫困地区地理特点的产业,通过政策上的支持、资金上的扶持、市场上的联帮增加农民收入;配强队伍,倾注真情,合力开展帮扶。在选好、用好贫困村“第一书记”的基础上,对各级帮扶力量进行优化整合,建立帮扶责任落实机制,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陈超)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邻水县政协 四川邻水县政协委员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