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包保户

2016年02月23日 16:44 | 作者:张玲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2月16日,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11名委员和市委会李玉国秘书长一起,走访慰问了困难户张忠正一家,送去了慰问品和全体会员的祝福。


1


张忠正一家四口都是残疾人,这些年一直是丰满区基层委员会的包保户。在会员付金秋的指导下,这几年饲养蜂蜜都获得了大丰收,会员们每年都自告奋勇的担当起了销售的责任,在委员会的宣传下,他家的蜂蜜供不应求。

张忠正饶有兴致的向我们介绍了今年蜂蜜的收货销售情况和蜂蜜产品的各种作用和疗效,由于他家蜂蜜特别纯正,所以很多种蜂产品已经脱销。他及家人非常感谢民建丰满区基层委员会这些年对他们在养蜂方面的帮助和生活上的照顾,使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吉林市丰满区 慰问 包保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