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重庆九龙坡区二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6年02月23日 16:5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新春伊始,民建重庆九龙坡区二支部会员响应支部号召,积极关心老年群体新年里的生活状况,出钱、出力关爱老人。2月18日,支部主委王馨可、生活委员曾伟及部分会员代表前往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新市场社区,在新市场社区贺书记的陪同下,探望了社区百岁老人漆宗麟及孤寡老人张嘉瑞,为两位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深情祝福,并给他们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物品及慰问金。


1


2


漆宗麟老人已有102岁高寿,身体健康,大家与老人亲切拉家常,嘘寒问暖,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更加长寿,大家纷纷与老人握手。张嘉瑞老人现年88岁,是一名孤寡老人 ,身患直肠癌多年,长期无人照顾,春节期间生病住院。支部会员专程到医院探望了老人,为老人送来节日问候,会员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让老人保重身体,专心养病。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使会员拉近了和基层群众的距离,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爱心,扩大了民建的影响力,体现了民建会员扶贫助困的社会责任感和慈善之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重庆九龙坡区二支部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