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上海宝山区委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2016年02月28日 09:11 |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分享到: 

2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张一中前往淞南九村居委会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关心盛婕同学的身体、学习状况,并送上社区委的助学金和社员们的祝福。

2月22日上午,社区委收到来自抗美援朝志愿军空军伤残军人孙义琪的感谢信,感谢社区委,尤其是社区委秘书长沈勇民,社员应伟青、陈志良的关心和帮助。独居老人孙义琪于春节前病重,得到了社区委多方的联系和帮助,现已基本康复并出院。

2月22日,适逢元宵节,社区委社会服务专委会还联合淞南九村一居委举办了“社区共建话和谐,居民亲情闹元宵”活动。社区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林琳、副主任张一中出席,近100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活动为6对老人举办了金婚庆祝仪式,还有现场猜谜、志愿者包汤圆送独居老人、文艺演出等内容。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上海宝山区 助学

更多

更多